(最终话 自截)

(后来专注抽纸巾 没截) 

(大概算剧透向?)


“从小到大我一直注视着你。因为ta酱总是冲在我的前面,保护着我,连我的那份痛苦都一起承担。这次的离开又被你抢先了啊——不过,我马上就追上你了哦。”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蛋包饭记得留给我一些啊!

——我爱的人啊,再等一下哦。我正飞奔向你的身边。 



【LINES】


“深町,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说,谢谢你。”


“对不起,日比野。”


“结子啊 超美的 一如既往 羡慕吧”



“你们俩真是 大傻瓜 竟然为了我 但是你们很厉害哦 最后 并没有做错 ”

“欢迎回家 郁夫”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龙哉”

“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