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龙】番茄路线

CP:段野龙哉x龙崎郁夫 


温馨无虐,大概可以算傻白甜?( ・᷄ὢ・᷅ )治愈系    {我是不会告诉你这篇是OOC的}   




  深町已经放弃了猜测少主的每周路线。猜不中只是一方面——他更想知道少主是怎么在每个周一,那扇落地窗前确定花样繁多的定位的。而现在,他忽然觉得 花样繁多 这个形容太谦虚了,至少也是 创意无限:比如这周的“番茄路线”。




  “你知道Ikuta Toma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还是要认真完成工作——秉持可贵工作精神的深町在google之后正准备回话却被段野打断,“就是这个人对吧?”“是的。是这个人没错。”好像一个人啊…深町和少主同时想到了一个人。








  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喷嚏。“哎?龙崎君感冒了吗?”“啊并没有,谢谢啦。”“龙崎君其实不用这么有礼貌的啊。”“嗯?”“哎呀没事啦。”小夏前辈总是这样突然出现有些困扰啊……正这么想着 异常熟悉的铃声想起:“哦没事。”“今晚吗?还是那里?好的。”








  “Ta酱?!”郁夫没有一点点防备地被吓到了:过眉刘海,柔顺又厚实的短发,长在鼻梁上的金边眼镜不见了,定制西装+围巾+大衣的标配也不见了;衬衫,毛衣,休闲裤,羽绒服——莫名的熟悉感是怎么回事?“坐啊。”段野拍了下自己旁边的沙发,郁夫僵直地走过去坐下才意识到这样很容易暴露两人的关系,压低了声音问,“这样没问题吗?”“嗯?”“哦 没有啦。”ta酱做事总是有条理有又把握所以一定没问题的,这么想着喝了一口热牛奶,旁边的人镜像一样也端起了牛奶杯,“咳咳——咳——”“郁夫怎么了?”看着ta酱不需要透过镜片的焦灼眼神,郁夫咳得更厉害了。








  第二天郁夫觉得自己彻底进入了异次元空间:ta酱居然没有在盯着股票而是要和难得休假的自己去游乐场!和没有围巾大衣的ta酱去做旋转咖啡杯旋转秋千——怎么都觉得不可能的事情就这么没有一点点防备地发生了!难道是今天的打开方式还没有恢复正常吗!ta酱是不会有事的他只是要做智慧又温柔的黑社会罢了明天说不定就还原出场装置了——而事实证明的确是 说不定 :接下来的几天莫名地被通知可以休年假,于是被段野带去吃汉堡牛肉饼、起司汉堡包、咖喱盖饭、豆乳锅、腌梅子;看了X-Japan的演唱会、还有横滨水球队的比赛,甚至出国去看了Guns N Roses 的现场表演……全程段野就像个、不 就是元气满满的阳光少年完全看不出他会是个不苟言笑的黑道少主!虽然郁夫也是难得可以这么放松但还是免不了担心ta酱真的没问题吗——周末的最后一天,郁夫在不知道是第多少次的忧虑中睡了过去,完全没有在意这里并不是自己的小房子而是段野卧室的King Size上。洗完澡的段野出来就看到郁夫像小狗一样蜷在床上睡着了甚至连外套都没有脱下来,果然是有点累到了吧?轻轻地帮郁夫脱下外套换好了睡衣,不过因为两人身材的差异郁夫穿出了一种男友衬衫的效果——段野用了很大毅力才没有伸手揉一揉睡着的郁夫的毛茸茸的卷毛,而是俯下身,在郁夫微微蹙起的眉间落下一个吻,“晚安。”








  郁夫醒来时已经10点一刻,慌张跳起来才意识到今天是年假的最后一天。餐桌上摆着一杯快冷掉的牛奶,下面压着的字条上简短地写着 早餐 。DVD还没有来得及拿出来,电视上在放的是很久以前的一部剧《花君》,画面停在佐野泉和中津秀一的kiss上:“哎~ta酱居然会看这么少女的剧集吗~”虽然并不会被听到可是因此心情大好的郁夫自顾自地坐下来,津津有味地看下去了直到段野回来。“ta酱这个很好看哎!”“哦是吗。”“哎哎ta酱又换回来了啊…(小声)”“什么?”“没有啦……Toma好棒啊!”“哦是吗。”“一起看吗?”“哦好啊。”于是画面切换到衬衫西裤一脸严肃的黑社会和穿着oversized睡衣的卷毛警察和谐地看纯爱剧的温馨场景~








---------------------------什么都没有发生的安稳分割线------------------------------------------




  




  之后的一切步入正轨,郁夫仍然是有着灵敏嗅觉的二号厅王牌,段野还是随随便便赚3个亿的智慧黑社会。只是郁夫偶尔会想起ta酱少年似的一周,他说想养一条叫Jam的狗;而深町则时常回味某个周一清晨和少主的对话及之后cosplay一样的一周——少主说,这周是 {番茄路线} 。









(第九话自截)




阿九说:第一次写同人文理所应当地清水了(捂脸)只看过电视剧还没补漫画有硬伤欢迎指教(在称呼啊电话铃声这样的细节上完全苦手)~大概是这集小夏前辈给我的冲击有点大然后她就打了个酱油…P.S.ooc的是没有一点点防备就get了吐槽技能的郁夫你萌看出来了吗233




啊对了灵感来自秋水多太太的这篇




https://jianghuqiushuiduo.lofter.com/post/299666_5f73825




【太太我可以催更吗太太我可以告白吗





评论(8)
热度(25)